合格月子中心



這是我的第二胎,所以比起生第一胎時其實已經輕鬆許多了,第一胎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朋友就介紹了一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給我,她說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真的很推薦這家,而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就是──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這家台中合格月子中心是台中陳芳英婦幼診所開設的月子中心,在坐月子期間,就覺得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很親切,除了把北鼻照顧的很好外,月子餐也好好吃,整個坐月子的過程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安心。所以第二胎懷孕不久,我就趕緊訂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準備再一次舒舒服服的坐月子。



我是一個愛睡的媽媽,所以對睡床特別的在意,而且坐完月子出關時我可是要美美的、健健康康的回家去,而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的床讓我一點都不認床,第一天就睡得很舒服了。



合格月子中心



雖然說坐月子期間怕傷眼睛不能看太多書,不過我還是挑了一些字大的雜誌來看,因為第二胎了,就想知道更多健康美麗的新知,趁著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合格月子中心坐月子時,一兼二顧要把他美回去,還要讓身材恢復原來的形狀,而且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說認真餵奶,寶寶會很健康,因為初乳對小寶寶很重要,至少要親餵一個月至兩個月,而且餵母乳好處很多,身材會恢復得比較快。



合格月子中心

我這是第二胎了,老大就帶在身邊跟我一起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坐月子,瞧這是他的小車隊XD



合格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很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吸奶器、蒸奶瓶的器具一應俱全,若是有什麼設備需求,也可以跟護理人員詢問,很貼心。

合格月子中心

我很喜歡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的餵奶椅,很好坐,包覆感很好,腰都不會痠!

合格月子中心

哈哈,這是我的大兒子,帥吧!他也曾經在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被護理人員照顧過喔,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XD



合格月子中心7

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每一樓的大廳都有飲水機、微波爐、洗手設備等,有需要都可以來這裡使用,而且飲水機都會定期消毒,在這點上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滿注重的,很讓人放心。

合格月子中心

寶寶餓了想喝奶了,媽媽我準備好了~看姿勢是不是100分呢!這可是當初第一胎時被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調教出來的,所以新手媽媽一點都不用擔心,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有經驗,資深一點的帶寶寶的經驗都有一、二十年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寶寶進來交到她們手裡,很奇怪的就不哭鬧了,安安靜靜的睡,讓我好放心。

合格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合格月子中心嬰兒室外的指引很清楚。嬰兒室內每天都用紫外線燈消毒,據說陳芳英院長很注重這些細節,正常其實幾天消毒一次即可,但用這方法,雖然麻煩,不過聽說從開設月子中心以來,從未發生有院內感染的情形。



合格月子中心

這是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的月子餐,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問過很多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坐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媽媽,大家都蠻喜歡愛維納斯的月子餐,除了分量多又容易發奶外,還很好吃,我吃了也有同感,而且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菜單不會每餐都給麻油雞,聽說是因為現代人坐月子,營養上要求的是均衡,不需要每餐都只吃麻油雞,而且一直吃麻油雞,讓你吃了一週後就不會想再吃了。



合格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我很推薦的一點就是,每一間房間的沙發都很大、很舒適,甚至還可以當床睡,所以有時大兒子跟先生都可以留下來陪我一起住在這裡。



到第二胎前,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我已經推薦給週遭很多親戚、同事了。所以我跟楊主任已經變得就像朋友一樣,楊主任是一位個性直爽的大姐姐,有甚麼問題都會很熱情的回答、幫忙解決,這兩胎我在楊主任身上都學到了不少東西,收穫滿滿,而且月子中心下面就是芳英婦幼診所,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很方便迅速的處理,真心推薦這間台中合格月子中心喔!

合格月子中心

像家一樣的自在,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好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cheiv146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